WP迁移到Openshift

2,823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352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之前购买的网站虚拟主机是由 Technetcal 提供的,三天两头被人攻击,导致时常能用不能用,再加上自己的网站其实也没什么流量,也就产生了把虚拟主机搬到 Openshift 的免费主机上的想法。

经过一番折腾,在 openshift 上注册了帐号并绑定域名。(PS:注册帐号时需要爬墙,因为 openshift 的注册验证码来自谷歌)

将 TNC 上的网站文件全部打包。并备份 mysql 数据库。

openshift 是提供 SSH 连接的,我使用 putty 连接到 openshift 提供的主机上,直接 wget 从原网站下下载打包的网站文件,并解压到~/app-root/data/current.

修改 wp-config.php 中的数据库相关配置。

另外还有数据库 wp-options 里有几行要改绝对地址的,不过 WP4.0 以上的会自动更新了。

正文完
 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6-03-05发表,共计352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