癹冬阁开启全站SSL记录

3,295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782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看着满世界都 SSL 了,癹冬阁也跟进一把。

我的管理面板用的 BT 宝塔面板, 宝塔面板支持 Let’s Encrypt 生成,并自动续签。

 

1,登陆宝塔后台,进入网站项,选择自己的网站点设置项。在设置页面点击 SSL-Let’s Encrypt, 勾上提前验证域名,两个域名,我这里是有带 WWW 和不带 WWW 的两个域名。做了 301 跳转的。

image

点击申请后会生成并部署证书,然后点上右上角的强制 HTTPS。

至此,服务器支持方面已经完成。

 

2. 修改 Wordpress 相关设置

2.1 修改 WP 后台设置-常规选项中的 WP 地址和站点地址为 HTTPS

image

其实我的这个站点地址以前是 http://8win.net 的,现在也修正成带 WWW 的

2.2 其实现在已经能够用 HTTPS 打开网站了,但是会提示不安全,因为网页中有内容调用了非 HTTPS 的东西,这样我们要去数据库中将含 HTTP 的内容全换成 HTTPS。

update wp_posts set post_content = replace(post_content, 'http://8win.net','https://www.8win.net’);
update wp_posts set post_content = replace(post_content, 'http://www.8win.net','https://www.8win.net’);
更新 wp_posts 表中的内容为 HTTPS,顺便把之前的 8win.net 替换成www.8win.net
2.3 现在其实上已经前端全站 SSL 了,但是后台已经登陆不了了,现在要去修改 wp-config.php 配置文件,在最后加上下面两行就 OK。

define(‘FORCE_SSL_LOGIN’,true);
define(‘FORCE_SSL_ADMIN’,true);

至此,完成博客全站 SSL 化。

 

 

南岳冬癹,阁隐梨花;竹亭煮酒,锵锵夜话

正文完
 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8-04-19发表,共计782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