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adobe reader 11提示映射到用户文件夹的驱动器无效的解决方案

13,484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196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今天有个用户需要升级 adobe reader,但安装时报错,如下图:

安装 adobe reader 11 提示映射到用户文件夹的驱动器无效的解决方案

还好报错信息中有 KB 文章地址,打开这个链接进去看了下,是因为之前安装系统时有 H 盘,现在安装却没有这个盘符了,需要虚拟一个 H 盘出来。

打开 CMD 命令行,输入:

subst H:  c:\windows

现在就虚拟了一个 H 盘,内容是 C:\windows,再执行安装程序,正常安装完成,安装完之后卸载 H 盘

subst H: /D

OK, 成功解决此问题

正文完
 2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6-04-11发表,共计196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