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循环重定向解决方案

2,306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752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网站做 301 转向将 8win.net 转向到 www.8win.net 之后访问 8win.net 出现循环重定向的问题,搜索了一番发现有 4 个解决方案。
循环重定向解决方法一

禁用上面代码,解决循环重定向错误

找到 wp-include 文件夹下的 template-loader.php 文件,使用 /** 代码 **/ 注释掉第六行和第七行。

if (defined(‘WP_USE_THEMES’) && WP_USE_THEMES )

do_action(‘template_redirect’);

循环重定向解决方法二

通过给 do_redirect 赋值解决 wordpress 循环重定向

找到 wp-include 文件夹下的 canonical.php 文件,使用 // 注释掉第 37 行。另起一行加入下面代码。其实也就是把变量 $do_redirect 的值修改为 false。

function redirect_canonical($requested_url = null,$do_redirect = false) {

循环重定向解决方法三

找到您的当前主题文件夹下的 functions.php 文件,在最后加上下面一行代码:

remove_filter(‘template_redirect’, ‘redirect_canonical’);

循环重定向解决方法四

插件办法,下载 Permalink Fix & Disable Canonical Redirects Pack 安装上就 ok

前两个因为更新 Wordpress 版本就会再次出现,使用第四个安装插件的方法会导致网站访问任何页面都是首页内容,只能使用第三个方法,但第三个方法也会因为更新主题而再次出现。
那么就只能用子主题的方式来解决了,建立一个当前主题的子主题,然后在子主题的 functions.php 文件中加入第三个方法的代码。问题解决。

正文完
 
alex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alex 2016-04-15发表,共计752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