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hange 2013启用ecp修改用户密码

3,987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473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exchange 2013 基本上都可以用 ECP 来管理,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默认的 ECP 不能重置用户密码。
下面我们来启用修改用户密码的功能。
1. 安装 role 模块
在 EMS 中执行以下三条命令扩展
Add-pssnapin microsoft*
Install-CannedRbacRoles
Install-CannedRbacRoleAssignments
2. 重启 EMS 挂载模块到 Help Desk 权限组
New-ManagementRoleAssignment -SecurityGroup“Help Desk”-Role“Reset Password”
3. 添加管理帐户到权限组
有两个方法可以实现
1) 在挂载模块时加入帐户
如:New-ManagementRoleAssignment -SecurityGroup“Help Desk”-Role“Reset Password”–user administrator
2) 在 ECP 界面中选择“权限”-“管理员角色”-“Help Desk”, 在最下面用户成员中添加帐户。
4. 登陆第 3 步指定的管理员帐户,在收件人属性中即可重置此帐户密码了。

正文完
 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6-04-19发表,共计473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