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hange 2010配置OWA下次登陆时需更改密码

3,529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236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在 Exchange 用户管理中,一般建立帐户时设定的密码是统一的,需要用户在首次登陆时修改密码。但是 OWA 默认是没有这个提示。需要手动修改 CAS 服务器的设定来实现。

1. 修改 CAS 服务器注册表,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MSExchange OWA;

2. 新建 DWORD(32 位),键值为:ChangeExpiredPasswordEnabled,并修改值为:1;

3. 重启 IIS 服务使配置生效。

正文完
 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6-05-17发表,共计236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