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在ESXi中使用Windows OEM系统

3,033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390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公司有套测试环境,使用 ESXi5.5 系统,经常会有些测试要跑几个月甚至半年,对于强近症患者来说操作系统老提示未激活就是不爽。所以去找了下怎么在 VM 中可以使用的 SLIC。

经过短暂的放狗进程,找到一份可以用的 DELL 的 ROM,下面开始修改文件。

1. 将 rom 文件上传到虚拟机目录。

2. 将拟机配置文件 vmname.vmx 下载到本地修改,增加一行

bios440.filename =“dell.com”//dell.com 修改为上传后的 ROM 文件名

3. 将修改后的 vmx 文件上传回原目录覆盖。

4. 启动虚拟机。

如能正常启动虚拟机表示修改已成功,如不能启动请检查 rom 文件名或地址是否错误。

至于怎么激活基本上都可以自行搞定了哈。

ROM 及证书下载地址:

[bdbtn]https://www.8win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7/03/DELL-VM.zip[/bdbtn]

正文完
 
Winter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Winter 2017-03-31发表,共计390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